19国庆

2019-10-13 • 预计阅读时间 1 分钟

国庆这几天去了重庆,传说中的山城。在山城的这几天没有太出去玩,更多的是在小舅子家待着。体验了一把山城生活。

秦岭

这次本来是打算开车去的.不过想想自己那点可怜的驾驶经验.最后还是放弃了.坐高铁去的重庆.本来以为一路上可以看看秦岭的大好河山…实际上的体验就是:山洞->小峡谷->山洞….. 更多的时间都是在山洞中度过的.最后也就放弃了观光的念头.

交通

重庆这些年的地铁建设真的不错。如果能通过地铁去某地最好还是选择地铁。公交的话,站点不好找。地图的路上也基本是废物。没有太多的参考意义。

饮食

小面在这边真是早晚通吃。早上出去想吃点早餐,发现到处都是小面馆,抄手店。想喝点豆腐脑或者粥反而很难找到。 抄手还有中"干溜"的做法。小面也是同样的。类似陕西这边的干拌吧。有点不太适应。完全就是把调料和食物堆在一起。有点特色,但是还是无法完全接受。

三医大

在三医大逛了几次,学校的绿化,环境都很棒。学校的食堂也很不错:).由于在地形的原因在里面逛圈也是要经常上上下下.大慢坡走起来很是很累的…

lifelife

wentao

写点代码,解决点问题。

在群晖上安装oh-my-zsh

工作感想190926